账号弃用

=月歌

看了好感动啊……qwqqqq我现在大概还没有粉丝这种生物吧(挠头)但是我会努力让自己变得更好我会努力练画!!不仅是为了让提高自己,也是为了可以多交一些朋友!!!也希望以后更好的自己也可以拥有几位可爱的小粉丝XD

明珏:

这种画风的小人真是好萌(๑•́ωก̀๑)
曾经蹲过一冷cp,开始时一年产粮不到十,十篇里面一篇坑剩下九篇是段子的那种。蹲了五年,精分小号写文写段子啥的。真的,没有,几乎没有得到过鼓励、喜爱什么的。基本一有回复,就是冷漠的催更(一般隔几个星期都没回复),时不时楼里还有刷逆家那热cp的……
所以现在,倒不会因为一些挫折就产生“干脆退圈算了”的想法。反而养成了非常不自信却也非常犟的心态……死守着,哪怕一直觉得自己是辣鸡也要守着。何况现在耀all比我之前萌过的情况好太多,又有那么些特别棒的太太。
其实我还蛮羡慕一些热圈的,图里的那种太太的。大多退圈似乎都有各自理由,少有是“热情被磨耗对cp的爱意不在”的…我最怕的是,之前满怀激情的自己丧失的当时那种喜欢……曾经那对cp就是这样,太长时间自说自话,精力磨耗太多连cp都不再想看见了:(
现在还好,没粮就磕新闻(……),哪怕一直冷,我对他们本身的爱意也足以让我继续肝下去。中露的话,是我唯一想过一辈子爱他们的一对儿。


与非。:



最近很多太太退圈了,总想做点什么。
有点点长,但希望每个点开看的亲们能够耐心的看完。
“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
这句话很经典,甚至有人觉得有些俗。
但它确实我们生活的最好座右铭。
如果想看看彩虹的话,就不要畏惧风雨。


评论

热度(7997)

  1.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