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弃用

=月歌

【维赛】Nightmare


恍惚之中好像有人在尖叫,撕扯的繁杂声在耳边响起。

那是一种怎么样的感觉呢?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压抑着胸口,浓烈的哀伤攫取着呼吸,黑暗与痛苦交织而来。

是梦吧。

眼前闪过一个白色的身影。那银发的少年用一双包含着复杂情感的红眸望着他。

赛科尔怔怔地看着那少年,被什么蛊惑了般,僵硬地抬起手,想要触碰那双眸子

画面与声音却倏忽变得模糊,那身影逐渐向后退去,最后融进了黑暗中。

赛科尔惶然而迷茫地四顾,想要寻找那个消失的身影。但是,他什么都看不见,他找不到那人。

“我不要你了,你这个没用的蠢东西。我不要你了。”他听见一个遥远的声音这样对他说。

似乎是戳中了少年心中的某块伤疤,赛科尔一刹瞳孔紧缩。他颤抖着缓慢蹲下,在这扭曲的黑暗中蜷缩起来。

“我不是没用的蠢东西…………我不是……”他喃喃着。“我已经有力量了,我有影之力,我能保护维鲁特……”

“你的保护就是让他一次又一次地因为你的任性和乱来而被伤害吗?”一个不一样却更让他熟悉的声音似是嗤笑了一声,幽幽传来。

那是他自己的声音。

赛科尔捂住脑袋,眼中血丝密布。“我……害他受伤了……”他悲伤地呜咽着。“维鲁特……维鲁特……”

他站起来,失神地一遍一遍低声呼唤着那个名字。

他的眼前出现了那日对战的情景,东国的大皇子将枪口对准了银发的冷峻少年。

突然间,“砰——”地一声枪响。

赛科尔面色巨变,几乎是条件反射地扑过去挡在维鲁特前面。

但是,带着神力的子弹从他身体中穿过,正中他身后少年的肩膀,他听见了维鲁特痛苦的闷哼声。

赛科尔不可置信地看着这一切,目眦欲裂。

“看吧,你救不了他。”他听见自己的声音讽道。

“啊啊啊啊啊——”赛科尔双目通红,对着那虚空歇斯底里地吼叫。

“维鲁特……对不起维鲁特……我没能护好你……”

这大概就是魔障了吧,他陷入了那个回忆的怪圈,自责和悲恸纠缠着他,使他痛苦不堪。

“维鲁特……”泪水顺着他捂住眼睛的手指的指缝中渗下。他魔怔地不断重复着这个名字,好像只有这个名字才可以安抚他的恐惧和不安。

有一道声音从远方传来由远及近,愈来愈清晰。

那个声音也在呼唤着一个名字,声音冷冽,但却饱含了关切。

他终于听见了那个名字。

“……赛科尔……醒醒……赛科尔!”

赛科尔突然睁开眼睛,正对上了那双满是担忧的红眸。

维鲁特定定地看着他,替他抹去脸上的泪水,突然搂住了尚未回神的少年。

“没事了……都过去了……”

赛科尔终于回神,却发现周围早已不是那一片扭曲的黑暗,而是他所熟悉的,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的宿舍。而他正被搂进一个他无比熟悉的怀中。

那是果然是梦吗……

他茫然了一瞬,突然推开维鲁特,用被子将自己包成一个粽子,闷闷地嚷嚷:“别看着我!丢丢丢死人了!本少爷才没哭!”

维鲁特失笑,隔着被子亲吻赛科尔的头顶。

两人都不再说话,气氛却无比温馨。

赛科尔拉下了一点被子,露出自己有些红肿的眼睛。他看着维鲁特,有些不自然地问道:“维鲁特……你是不是也觉得,我特别笨……”我只会给你惹麻烦……

维鲁特揉揉他的发顶,“嗯”了一声。

本想对方会安慰自己的赛科尔不可置信地睁大了眼睛。“你竟然真的觉得我笨?!你——”

猝不及防一个温热的物体堵住了赛科尔的嘴,他呆呆地张着嘴任对方亲吻,攫取。

良久,维鲁特终于放开了满脸通红气喘吁吁的赛科尔,转而含住他的耳垂,低笑道:“你最笨了。”

这极其亲昵的话语让赛科尔又一次涨红了脸。维鲁特搂着他,半晌才听见他有些结巴的声音。

“这……这几天一起睡吧。我不想再做那样的梦了。”

维鲁特没有询问梦境的内容,其实他已经猜得八九不离十,他无法开口去问。少年刚刚梦魇的绝望神色令他心疼不已。他又揉了揉对方的脑袋,低低应了一声。

“我会保护好你,维鲁特……相信我……我,我不会再给你惹麻烦了……”

“嗯。”

“今天我不舒服,我不去上课了你帮我请假吧……”

“好。”

   ……

夜晚的黑暗过去,今天的阳光依旧很灿烂。









评论(8)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