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号弃用

=月歌

今天凌晨才知道这么个事……说实话半夜里边看p2小图真的是被吓了一跳。真的是很容易让人感到不适啊这种画……
如果说画这样的画可以用画手本人受了刺激心情不佳解释(虽然我觉得非要画这种东西的话你画个原创角色肯定没人说啥)那条说说下面那些看起来,很,很兴奋的人是怎么回事啊??就……感觉很迷啊

清:

说什么雷者自避,慎点,那为什么要缉毒为什么要禁止毒品?头一次见作者自己的人设对角色做r18g的事情还那么带劲,也头一次见有那么多人喜欢这种的,非常服气,真是神运气,偏偏撞露中圈里去,画的什么玩意儿,恕我直言,我就是觉得您在角色侮辱,不谈画技,就谈内容,那种东西叫粮?????泔水都不如,如果我有钱,我真想出钱求您别画那种东西,满足自己内心的阴暗找别的东西去,自己原创去,画什么同人恶心别人!大爷你们那叫喜欢它叫爱它?感情没事别瞎说,就没见多少真心的,就算是迷妹粉丝也得动动脑子,什么都接受,你们是垃圾回收站?功利没有错,一个人在脑子清醒三观正常理想坚定的情况下享受下功利也是人之常情,但是可别整天泡在功利里,想做福尔马林里的标本是嘛?虽然说我爱露中跟这个圈子无关,但是出现这种事情也能气到撸袖子想打架,说什么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嘛?别闭着眼睛做梦了,咱们现在这个顶多小树林,还是对污染视而不见的小树林,都爱说好话,都不敢发声,所以批评就锁笼子里去了,这种氛围树苗成长个屁,又不是蓬,生麻中还能不扶而直。

评论

热度(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