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nsong

=月歌/云水
剑三/时之歌/aph/Lolita
有点社恐但是渴望交朋友

这条真的好漂亮……
期待接她回家

给朋友的生贺
生日快乐喔!

画画面相朝右的角度……好像没我想象中那么别扭哎
裙子是刚刚收的古典玩偶家的维多利亚花园op,这个中袖的型好日常好优雅TOT前娘说带kc,我还不知道kc啥样的……应该也是蝴蝶结吧,先随便画画了

给自己肝了张生贺
其实13号才是生日,本来想那天画的……但是这两天被台风暴雨困住了怪无聊的……先画了再说☆生日当天出去玩w
裙子是古典玩偶家的安东尼蛋糕,我一见钟情的裙子!现在穿不起我还画不起吗?!
已经二十年啦,想想还真不可思议……我的记忆还停留在十几岁的阶段,虽然想起来以前的很多中二行径会极其羞耻,但是那终究也是我人生重要的轨迹——我看到了我的成长
虽然有些害怕,但仍然期待下一个十年的到来

裴师兄这个推栏的评论区简直大型裴洛狂欢现场233333

承接玉老师 @玉老咕 的小条漫,裴大夫打呼噜梗
传言压力特别大的人睡着了会打呼噜,裴大夫作为花谷大师兄应该压力挺大的,后期药尽心尽力照顾洛风这个伤患也很累,某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开始打呼噜了。
偏偏同眠的洛风晚上总是难以入睡,裴大夫打呼噜之后就更是睡不着,无奈用亲吻的方式暂时封住了对方的呼噜(当然经历过的人都知道,呼噜总是一波一波的)
这大概是第二天精神不振打瞌睡的洛咩
裴大夫倒是休息好了,但是他俩这个精神状态的反差实在很容易引起奇怪的误会啊

摸个饼,复健找手感的几分钟产物
刚刚忘了加灵印了……